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就放手吧。我累了。


从来不知道,我们之间存在着许多的问题,为什么这些问题都在我们觉得一切都ALRIGHT的时候才一一给冒出来?…只不过很短的时间,我就看到好丑的你,好丑的自己…还记得当时一行人兴致勃勃地说:我们是被遗忘在角落的!可是我总觉得,在我们这些被遗忘的人当中,我还是被你们遗忘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跟你的距离越扯越远,当我意识到,更想挽回的时候,已来不及了…我的手是会流血的、是会痛的…我再也没有借口缠在你身边。是你,当初是你,说我们一定不会改变…如今,我看到的是,你真的变了很多,我很讶异,可是也没能做什么..算了吧,就让一切这样子去,我现在,再也不想看你、听你、说你、想你...我连你的影子也不想要留了…原本以为你这样对我,我会若无其事,因为我们认识根本不久。事实证明我错了。我很伤。可是我的失望是远远超过我的伤心与生气。我是个容易倾注感情的人,你让我学会,做个冰冰的铁人。谢谢你。

1 comment:

EvoNNe said...

学会珍惜现在拥有的。。。祝福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