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BORNEO PARADISE两天一夜游~


参加了两天一夜的营会,真的累透了~~!!这次我们去了BORNEO PARADISE,玩了很多有趣的游戏,让我和组员们的互动也很好,所以我的心情超兴奋,也有了难忘的经验。唉,纵使我很享受营会所办的活动,可是我却在其中的一项活动中不小心被火柴烧伤了(笨死了)!!当下真的很“震撼”,因为真的很痛!不过怎样我也忍住不哭不喊,不然会很“丢架”……幸好,有“救护人员”帮我涂了药、也包扎了伤口。有些弟兄姐妹们用“走”的去了对面的岛,而我和几个朋友们就为了安全起见没有跟随他们去岛玩。于是我们就到游泳池去整个玩疯!!还遇到很可爱的小妹妹,可是有一点“虐待狂”+“暴力倾向”……我们有跟她玩球哦,后来我们逗她,她看起来像是有点生气了,竟然扯住学长的裤子,学长大喊:“我的裤子要落了!!!”不止哦,那小妹妹还咬人打人哦!!呼~我实在是捏了一把冷汗。后来分享心得的时候,知道去了岛的几个弟兄姐妹被水母灼伤了~,但是幸好没有大碍!真的蛮危险的,庆幸自己没有贪玩去岛上。总而言之,这次真的很难得吧,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