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9月14日的纪念

这一天,本来我以为也可以很寻常地开开心心过去,可是这里头还真的“暗藏杀机”!哈哈。。算是自嘲吧,不然要怎样?哭哭啼啼哦?NONONO..

那一天,那一刻,那一个瞬间,我的脚踝真的是,痛惨了!我也只可以这么形容。那一天很不开心,也很不光彩。呜呜呜,最后还是哭了,才不是我要哭,我跌倒之后再也起不来了,我第一次体会眼泪怎么“不听使唤”地狂飙。。之后整个人被脱掉球鞋,被抬到椅子上去了。在球场上的人都围了过来,我的天呀!我严重缺氧可以吗???。。。无言。几个朋友一直拉着我的手,也知道自己痛到不知所以然的那时肯定把某人的手捉得很痛,不好意思呐:-(

之后,老师决定带我去铁打。天,我真的晕了。

唉,铁打师傅。。佩服得五体投地。本人也痛得五体投地。瞎:-)
!·#¥%—*包扎好了,药也领了,老师载我们到宿舍楼下。可怜的钰苡和仙妮把我整个人扛上去房间,辛苦她们了!谢谢~

自从受伤后,行动很不方便。然后,很不开心。不喜欢有些人说我可怜可怜。。真的很伤耶。不喜欢有些人看着我,像是看怪物一样。。怎样阿?就算人家姿势很难看也不要这样子吧~我承认当时的情绪很不好受,心情就像跌到谷底。很担心,又很沮丧,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都过去了!庆幸阿~

在那短短几天里,我要感谢很多人呢!
感谢yuyi,huiyan,liping.....等等。
也感谢我房间的那几个法宝~

那几天我去那里也有人扶上扶下,要冲一个澡简直就是很辛苦,大阵仗...
很幸福叻,还有人帮我洗头,帮我削水果,做我的代步工具。(呵呵,虽然“她”是有点笨拙。)

现阶段,我可以正常走路了!腿没断掉就好了啊~(有去照X光)

arigato gozaimashida!

2 comments:

fish```小瑜 said...

那个“她”好像我认识... XD

~*Kitty*~ said...

祝你的脚快快好起来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