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现在头很痛。很想哭。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矛盾,抵死地强颜欢笑。这几天。。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就这样,迷迷糊糊,疯疯癫癫。我很乱。乱了最初的勇气。乱了当时的执著。乱了我曾经向往的自由。突然希望自己卧病不起,想要久久地睡下一次。也许我真的很累了。想好好睡一觉。

我做了最不该做的,就是连我自己也忽略了自己的感受。为什么之前不在乎的,现在却让我那么在意?常以为自己可以很洒脱,可是我又可以有多洒脱?以为、以为、以为。。全只是我的以为。到头来我始终不是什么好人,不是什么伟人。好人做累了,可能。。也许。。可以颠覆自己做个坏人吧。说不定会发现自己最适合做一个坏人。我的情绪忍耐到了极点,想不爆发,很难。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洋洋,相信自己。。。
不要再忍受你不能忍受的东西,
试着把他忘了,也别在乎,可能会好一些?
不要忽略自己的感受,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试着和我们谈谈,倾吐一下自己的心声,
也许会好一点。。。。。。。。
加油!!!

PeaceAndLove said...

也许吧。。谢谢。真希望自己能够勇敢一点。

~*Kitty*~ said...

加油~在不开心、不顺利的时候,别忘了我还是愿意听你叙述。。当你的聆听者。。
不要忽略了自己的感受。。也许好人真的不好当,但记得自己没有做违背自己良心的事就好了。。永远支持你!

fish```小瑜 said...

hai my xiaoPO~
哈哈。。嘿!提起劲来!
找回真正的自己!
yuhuu~ gambateeeeee :)

Mona said...

i think we should go to sing one day to release the stress....!! forget those which trouble your mind....
take good care...u also ...don't always sleep after 2p.m ....not good for health tuh....!!

Ru said...

小公主咧, 来来抱抱(给PIA)
要睡觉可以, 不要卧病啦, 尽管睡吧, 王子等下来叫醒你(就是我)(再次给PIA)

不管你是好人坏人, 来给我抱就对了~ (好吧很恶心了我也顶不顺了要PIA就PIA吧)

正经的来了:
不要忽略了自己, 你在意就是在意, 爆发什么的尽管来,我给你做靶子~


(会不会太慢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