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觉得自己有够懒的==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对不起啊我可爱的部落格,你也快饿死了吧??。。。唉,只能说,我的$真是用得“源源不绝”啊~~~跟学院的朋友们出去,跟自己的朋友出去,跟家人出去!@#¥%……&*钞票都偶记巴拉地派送了出去:(最近的生活也还是那么地过,疯疯癫癫地,呵呵也蛮天真的啊。。不是说过我的篮球目标是要破400?嗯,虽然还没有到啦,可是有378了叻!一步一步迈进。本人还需修炼吧:(那天,就是那天啦,也忘了是哪一天,跟家人去1B吃了鳄鱼肉骨茶。。+-+也还好啦,没有什么恶心可言(哇,真勇敢*-*)只是吃完以后有点全身发烫的感觉,呼呼,补叻~还有还有,那天,*忘了是那一天,有“热力”的去支持我们学院的捐血活动,那是我的第三次尝试耶拜托==可是还算OKAY啦,有捐到一包,我正“热血沸腾”呢!哈哈!其实是悲喜交集吧,一方面开心因为终于可以捐到了,感觉很过瘾;另一方面悲的就是。就是。体重那关我过了。标准为45kgs。唉,烦啊,整天顾虑体重。助人为快乐之本~~~~!!!!最近身体状况有点不很乐观,有断断续续的发烧吧,很不喜欢啃药!唉,反正我吃药的方法都是给不少人笑过了:(好啦,我的”懒惰病”有来袭了~我不写了咯,下次啦下次~呵呵

2 comments:

jjaiteng said...

hello girl.. need to take care o.. u knw the infectious disease is very dangerous now. and u are so tiny and slim too. XD 要吃壮一点!!O(∩_∩)O哈哈~祝你开心!

~*Kitty*~ said...

take care o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