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ORPHAN*




昨晚去看了这部电影,算是震撼吧?它不是一部鬼魅电影,也不是什么SUPERNATURAL题材的电影,本人只是觉得它的故事有一点不LOGIC而已,哈哈~不过也算不错啦,“可看度”四颗星****!


整部电影让我心跳越来越急促,因为蛮紧张刺激的,它的情节不断牵扯着观众的情绪起伏(庆幸没有人心脏病爆发)。。故事叙述的是一对夫妇,有两个孩子,男的比较大----Daniel,他们的小女儿很可爱,脸蛋鼓鼓的(很抢戏哦),叫----Max。可是Max是聋哑儿童,只能用比手语之类的跟家人沟通,不过一家人相处都很融洽!直到某个“变态+病态+诡异+神经+暴力”的小女孩来到他们家为止。。。。。。。爸爸-----John和妈妈-----Kate其实还有一个女儿的----Jessica,不过她胎死腹中16天了才被取出来。Kate为止一直很伤心,还为baby的骨灰立了一个墓碑在后院,种了很多美丽的花草陪伴她,最主要的是白玫瑰吧!唯有这样,借着植物们的生长,才可以感受到baby也成为了它们的一部分也跟着在生长,是伟大的母亲来的。

John和Kate打算去领养一个儿童,于是就去到某间孤儿院跟某个修女见面。P。S*那位可怜的修女死得蛮惨的,详情自己去看呗~在一种偶然的机会下吧,他们都很喜欢一个叫Esther的小女孩,她喜欢画画,还很成熟懂事,完全不像一个只有9岁的小女生。。哼,直到把她领回家起,恐怖的梦魇才要开始呢!

最后他们全家还算幸运(比起前先那十几家),因为都有逃脱,把Esther给杀死了,除了John,被Esther杀死了:(本人觉得Esther的演技很好,她是一个小女孩,可是却能把这么难担纲的角色演得这么真实,佩服得五体投地~还有那个可爱的聋哑小孩Max,她在戏里面算是受惊吓最多的吧,还是年纪最小的那个叻,因为她看了很多杀人等等的恐怖画面,也死里逃生很多次了吧,到最后还是她及时把哥哥Daniel救起来的,之后她也安然无恙的咯,真是勇敢的小女孩。哈哈:)

这部戏几有爆点一下的。。。其实Esther不是“一般的小孩”,是。。。哎呀,不能讲,总之不是小孩啦!然后我记得有一幕我印象蛮深刻,就是Esther很厉害弹琴,Kate吓到了,觉得Esther在欺骗她说她不会弹琴。然后Esther顶嘴顶得很酷叻,“我以为让你教我你会很开心。毕竟对于一个钢琴老师来说,有一个不能理解音乐的儿子,还有一个聋哑并且什么也听不到的女儿,是很悲哀的”!@#¥%&*之类的吧,所以就觉得很酷~其实还有很多,自己慢慢去看啦~

4 comments:

Ru said...

我也看了耶, 不会很恐怖, 我只是挺伤心的, 她太可怜了, 不过我很开心她最后的遭遇啦, 她杀人杀得太爽让我很不爽

最可怜的是那个小男孩, haiz.
顺便讲那个爸爸, 色狼一只, 死了不同情=.=

~*Kitty*~ said...

好像蛮有趣的。。

Anonymous said...

讲到酱有趣的哦。。
弄到我心痒痒啦。。
怎样搞叻现在。。。。

PeaceAndLove said...

去看啦ah moi~哈哈,反正你每天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