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一同见证艺术**



这。。可以说是一门艺术吧,拜托,给点面子。。saving face for me..这是我牺牲了形象,挣扎很久才决定PO上来的啊**没有啦,开个玩笑嘛**此照片的地点实在是。。尴尬**phew~因为很奇怪,厕所脏脏的。。事情是这样子发生的。。。::::话说那天下午时分很热,天气闷闷的,就和“腹肌筋肉人”跑去BON2,我第一间,她在专属的第二间。。像两个傻婆聊啊聊~就这样BON完了,要准备开门。“砰砰砰!嗙嗙嗙!乓乓乓!!@#¥%&*嗯?有点不对劲。。门STUCK住了,开不到门!!??跟隔壁的“腹肌筋肉人”求救,可是却没有“圆手伸过来”,因为她也正BON住,没办法出来DAO SA GANG。。我后来自己ADJUST,死命拉拉下,推推下,就成了个很奇怪的姿势!我只看到自己的头而已,像无头鬼,一颗头在空中飘,飘啊飘!@#¥%&*算了,刚BON完澡又要流汗咩??我拉开喉咙:::::JUANG~JUANG~JUANG~H。E。L。PPPPP ME~~~~~~~幸好JUANG听到了,跑了过来,“哇哈哈哈”~~喂,可以顾一下我的感受吗?很累呐酱子顶着!以为她笑完后要把我救出来了。。嗯??BROOOOM~跑掉???JUANG:::我去拿电话!!!~~~OMGosh,要不要哦。。。接着又听到她跑回来,嗯?多了阿贞。算啦,叫多一个人来看我笑话!@#¥%……&*JUANG拍照,阿贞还在笑没有停,我在大喊踮着脚很累,手很酸!@#¥%……看我表情就懂,累~

*由于技术上的问题,照片我会过几天再发上来唷,耐心等候

2 comments:

fish```小瑜 said...

腹肌肌肉人?=.=
哈哈哈。。我欣赏这门独门艺术哦!
有机会多搞几次啊~
期待期待~哈哈哈!!

~*Kitty*~ said...

照片好可怜。。哈哈~(早知道,那天听到你喊彦庄,我也去看看。。哈哈~)
让我对那间厕所产生的一点点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