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朋友,你到底想怎样?

***了解你,也知道你不会上来看到这个,所以才会放胆写的。。

朋友,什么都够了吧?对你的动作,我觉得很厌倦了,真的。。你让我很累,累到。。我也开始思考我们之间的关系,其实是不是更不如一些普通朋友?我真的讨厌,你总在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之后,因为知道我生气了、伤心了,又要安慰我、哄我原谅你。。这样的把戏你到底还要重复几次??我不是要反复地听到你那句于事无补的“对不起”!!!过后又一而再再而三地把我气昏。。你把我耍得团团转,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

说真的,我对你,已经不再有气了,而是一连串的失望。。也许是我不应该把我所谓的“好朋友的定义”套在你身上吧?那并不适合你。以前总固执地要你回我信息,作为一种尊重。不知道是干嘛,我总是很讨厌、很抗拒别人不会我信息,就算是普通朋友、一般的朋友。。何况我一直傻傻地把你当成我所谓的好朋友??

几乎每一次都是我主动SMS你,打电话给你,而你总是承诺要在下次也给我打电话。。够了!!那也只不过是无限期的“下次”,难道不是吗??就算是在MSN碰面,我们也可以像是不认识一样什么都没有,真的很佩服你。。尝试过连续18天完全不跟你联络,断绝一切SMS,通话,MSN。。你好像也没有怎么样吧??所以,我也不想再怎么样了。好吧,你很忙,忙到SMS我的时间都没有了。就让我用这个借口搪塞过去吧。我帮你找台阶下了呢。我不想在为了你让自己伤神。

到了这种地步,我只想说,我们只会是普通朋友了,纵使之前的我多希望我会是你其中一个好朋友。你不会了解我,不会明白我。放心吧朋友,我不会再要你尊重我什么了,也不会像是求什么一样要求你回我信息了,始终,没有这个必要为了这个好朋友连自尊都没得留了吧?想跟你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会这样对我。算了,真的不想要理你了。真希望我有勇气不回你信息,不听你电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