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纯粹抒发~

呼哇~~!!假期好棒!真的是很想从此不开学了。。哈哈,可是其实很想再见到我班上可爱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因为他们都给了我许许多多非常珍贵的回忆,我爱上和他们相处的时刻和感觉!以前我一直相信只要你发自内心地对别人好,别人当然也会对你好。这个原则一直以来都牵绊着我,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是好的还是坏的,我都永远不会改变这样的想法。因为对别人好,我没烦恼~有押韵哦*哈哈,像疯子一样。。SEM2完成之后,突然惊觉自己好像又成长了很多,现在我自己的心智年龄应该跟我的实际年龄有一定的悬殊了吧~哈哈。。很成熟呐。。这个学期发生了太多事情,混混咋咋的。。有时候很乱,摸不清,人,是怎样子的万物之灵,竟然可以搞出那么多事情。。不过很庆幸吧,我和我的房友们似乎已经到了“最高境界”,决定要”与世隔绝”了叻!这样子我们才不会让那些烦人的东西变成我们的枷锁,锁住我们一切的快乐。所以,我们的房间每一天每一夜都那么地欢乐愉悦,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用心地去经营这个小小房间的气氛!在此,也要谢谢洋洋的房友们(从高龄排起):庄庄、贝贝、妮妮、豆豆-虽然她是另一个房的,不过我们都把她当成是房员之一了!!认识你们这一班“疯子”。。。。。。。。。。。。。。。。。。。。。。。一个字,“爽”啊~!哈哈哈,共勉之·^^

2 comments:

~*Kitty*~ said...

哈哈。。恭喜你们可以那么和睦的共处。。也很庆幸,我那里也一样。。 哈哈~ 无论怎样,我们还可以无时无刻联络感情对吗?也许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我,所以才没有时常联络感情,对不起。。对不起噢~hehehe....

PeaceAndLove said...

嗯没有关系啦~我没有怎样。。虽然我们没有常常腻在一起,也没有常常谈天,可是不变的是我们的感情啊~所以,别放在心上啦!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