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DRAG ME TO HELL超赞!!!!!!爽啊~

今天差点心脏衰竭!!!!天啊,我很激动呐~原因是什么呢?什么呢??hehe....因为自称是HORROR QUEEN的本小姐竟然被吓到了啦!!!很不光彩。。。看了一部电影【DRAG ME TO HELL】,有够震撼的!导演是SAM RAIMI,也是SPIDERMAN的导演。。。这部电影真的是从头吓人吓到尾的叻,片刻也不让你休息一下。。画面和音响都相当不错,很有看头的!!!本小姐不喜欢它的结局,女主角辛辛苦苦设法把自己救回来,到最后还是“徒劳无功”,呼,有点被气到~题材很吸引人,大家可以去看!

P。S*本小姐中途有“大喊”了一次,各位,是一次而已叻~

13 comments:

Ru said...

这样快看了啊, 我也很想看那部啊

PeaceAndLove said...

本公主命令你这个草民一定要去看啦!!!超精彩的

Ru said...

草民没钱没车诶, 借我你的公主车~
还有那个Blood the last vampire 你看了没?

PeaceAndLove said...

看了啊。。其实不怎么好看,就是有全智贤大美女咯,可是她在里面很帅,很MAN,哈哈

Unknown said...

其实开始的那一幕,我已经知道了女主角最终会挂掉。=D

PeaceAndLove said...

哇JCYN很厉害呐~哈哈,也对啦,那个海报也是给了我们一种联想。。唉,只是觉得她很可怜咯

~*Kitty*~ said...

看到你写的那么精彩,我就想看了,可是这里没有这部戏。。。回KK看~哈哈。。

PeaceAndLove said...

真的很好看啦,好!我愿意牺牲小我,成全“猫咪”!虽然我看了,可是我还会陪你去看多一次啦!!!真的很不错地说

~*Kitty*~ said...

wow~aiyor,我的名字在这里“正正经经”的。。哈哈~突然有种“向左走?向右走?”的感觉。。

PeaceAndLove said...

什么意思??哈哈,猫咪很可爱啊~~你不喜欢哦??呵呵,真的喔,一起去看,再找些朋友

~*Kitty*~ said...

大家一起去看好不好?哈哈~约约我们两房的人一起去看也不错。。=)

PeaceAndLove said...

好啊,如果她们都有这个“胆量”我当然会奉陪!

~*Kitty*~ said...

哈哈~应该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