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有够气的~~~~呼呼呼。。。!@#¥%&*

今天,我干了一件事。。就是把我的短发“送去”拉直了。。讲到这边,真的是一肚子气咯。。~~怎么我有一种受骗的感觉??我妈妈好歹也是那个老板娘的旧顾客,她可能趁我妈妈没跟着来所以“敲诈”我一笔吧~我进去的时候就有问她我头发这样的长度要多少钱咯,然后她就用手拨了拨我的头发,就说:整百酱咯!OKAY, SHE SAID ALMOST HUNDRED YA....然后我就坐在那边开始进行“烫头发”了。。。那个女的(不是老板娘)全程帮我打点:洗头发、做TREATMENT、吹头发、拉直、再洗、吹、拉什么什么的一大堆!@#¥%&*我就一直“忍痛”,因为我长这么大真的没有看过如此粗鲁的女生啦!!!!!!GRRRR。。。她一直用指甲来抓我的头皮,痛到~~~~~~~~~~~~~~~~~~~~~~不会讲。。==洗头洗3、4次,我的头就。。。不要得。。。。**还有啊,那个女的有跟她的朋友讲话,让我耳朵不舒服,因为一直出现两个字-----“妈的。。。妈的。。。妈的。。!**(由于过程太长,省略了*)到了最后要付钱了哦,那个女的问我刚才老板娘跟我讲几多钱咯,我不是讲整百啦。。。。唉。。然后她跑过来讲:一百五。=============!!!!!哇,她说的倒平静叻~~~~~(我假装平静)然后我故意翻翻钱包,才告诉她:可以等一下吗?我没有酱多现钱。然后那个女的又讲:啊。。一百二也可以。哇,顿时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打人了~~分明是敲诈!我以前长头发的时候去啦也不过一百五吧,现在这么~短。。唉不想讲了啦!@#¥%&*我发誓BOIKOT那家店~呼呼呼。。。舒服晒~呵呵,好恐怖叻我的发泄~

6 comments:

jjaiteng said...

真的是敲诈!太过分了!这样做生意怎么会成功呢。。不要去那种店了啦。。等我回去看你焕然一新的样子啦。。O(∩_∩)O哈哈~

PeaceAndLove said...

haha....还是爱婷妈妈最最好~呵呵,怕你看到我会吐血呐,哈哈

~*Kitty*~ said...

哈哈哈~ 真可怜叻~ 怎么有人这样子做生意的哦。。不过我上次去弄头发,那个帮我洗头的阿姨/姐姐,留着指甲,也是用力地刮我的头皮。。TT~ 我能体会那种“痛”。迫不及待想看看你的头发了~

PeaceAndLove said...

哇~感谢KITTY能了解我的“痛”~哈哈。。我一直忍着痛没有骂她叻~几厉害!

fish```小瑜 said...

yang yang, lets shit the shop. i help u 发泄, !@#$%^&*@#$#@~%%!!
哈哈哈哈!!!

PeaceAndLove said...

hahahaha!!!yea yea beibei ROCKS!!!!find a good day then we together go there S**T the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