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老天爷啊~没天理呀~时间可不可以停留呀???

呜呜呜。。本小姐非常地郁闷。要开学了,怎么办??哈哈,怎么办PULA。。很依依不舍呐。。怎么三个星期怎么快就过去了??!!不爽!!SO LAME。。唉。。唉。。唉。。开学了,新学期了,又要忙很多的课业,最最最烦就是要赶ASSIGN咯,简直不用睡了!希望这学期不会太多东西忙咯*请求神明保佑*可是另一方面,又觉得很开心很期待很兴奋,太多太多的情绪直冲脑门!哈哈,能再见到我的朋友们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他们跟我一样可爱!@#¥%&*假期都很想念他们叻,唉犯了相思病了。。朋友们住在一起就很自然地感情更加好了,才一年的时间就让我们互相紧紧抓牢,彷佛有着革命情感,怎么断也断不了,往往朋友之间的信任真的是很让人安心。很窝心。。家人不在身边的时候,朋友就变得非常地重要,它可以超过你的一切想象!!朋友能给予你的力量、鼓励是非常珍贵的,他们的真心也不是用钱买的回来的!所以我在此呢,也要跟各位分享,一定要珍惜身边的朋友!不管是普通朋友、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都不要“懒惰”去经营你们之间的感情!或许很多时候有些事情不适合跟情人说,这个时候朋友就成了你的最佳听众,他不会因此觉得厌烦、也不会嫌你想太多、更加不会处处泼你冷水,打垮你的信心和意志力!他的耳朵会非常愿意借你24个小时。。所以啊,友情万岁!!!





嗯,今天早上去打了球,有点累,不懂是不是又老了!唉,真是岁月不留人。。可是这样也蛮过瘾的啦。。原本明天要跟老朋友去聚聚HAPPY HOUR

的,可是朋友临时有事,所以就泡汤了咯。。没关系啦,反正改去下个星期了,呵呵。。



好了,星期日真的要收拾心情了,也要开始收拾东西搬去宿舍噜!

希望我在来临的每一天都能够*平安无事、身体健康、开开心心*。。诶?会不会太贪心啊?..嗯应该不会啦,哈哈!也希望我的家人、所认识的所有朋友,不管熟不熟都好,全都能平平安安的继续他们的生活,不要被“现实”打败!加油!



P。S*本小姐很想助养儿童。。(不要笑我)因为觉得那些小孩子很可怜,没有食物,没有教育,没有娱乐,他们怎么活下去??!!那些平均年龄都这么小的孩子们,他们要怎么承受这个世风日下给他们的挫折和痛苦??到底这些孩子们又要等到何时何日,才会有更多更多的有爱心的人类们来给予他们所需的关注和救援???孩子们的无助会不会有休止的一天??这些都只是未知数而已。。希望那些有能力的人们可以多多捐款,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好事是会有好报的,很多人都不相信这个,是为什么?就算,就算是没有好报,那又怎样???难道要为了有好报而去做那些好事吗?那样子的话是没有了它的意义了。。人类,是时候觉悟了,你们要睡到什么时候??

一口气写很长,有点累。。!@#¥%&*哈哈

4 comments:

~*Kitty*~ said...

看了这么多,我会醒觉的。。我不会再“懒惰”的。。除非必不得已~ hehe~ 不过,。。。 这个我迟点会告诉你不过什么啦。。哈哈~加油~

PeaceAndLove said...

哈哈,我讲的又不是你!你没有爱心咩??嗯我们一起响应捐款和唤起爱心吧~~~~哈哈,万岁

~*Kitty*~ said...

我是说“懒惰”去经营友情啦~~~~我是很有爱心的。。以前每年不管日晒雨淋都回去帮忙“求人”捐钱。。

PeaceAndLove said...

哦,哈哈。。不好意思会错意~好啦知道你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