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本小姐的歌词呐~呼呼呼。。有点小害羞##

以下你们眼见的呢,是本小姐填的词,歌名——过渡。其实事情的缘由啊,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自言自语:惨了没有,终极三国看太多。。。)话说有一天晚上,我看到廖腹肌(某个人)在电脑面前很忙碌的样子,那时我刚从家里回到宿舍,然后廖腹肌就叫我过去一下,然后廖腹肌就把MYFM举办填词比赛的事情告诉本人了。。其实本人当时什么也听不到,只是很明显地听到“填词”和“奖金RM1000”的这两项发亮发亮BLING BLING的字眼!我当然就很兴奋啊,想说一定要去玩玩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哈哈。。我还记得那时好像要有考试了。。呵呵。。结果,我和廖腹肌大概就用了差不多两三天的时间去发挥我们的创作(偷笑),之后还一直修改,还一直录音唱看顺不顺,还一直BLA BLAAAA。。。好像我们就是十足的音乐人。哈哈。。(再次偷笑)到了最后,就去投稿了~来,看看本小姐的词吧,程度不够请多多见谅~

过渡

看窗外的天空
蔚蓝地好做作
你笑的时候
夜里也有斑驳

是你无辜的嘴
让你说的都对
我已试着倒退
想把孤单挽回

从今 以后 你的 温柔
已经不再为我而逗留
难道你不再守候
我再也无力嘶吼
到底有没有以后

CHORUS:
当眼泪只往下流
我决定不再回头
伴着你洒脱的沉默
又对我敷衍了什么

当眼泪不停地流
我执意不再开口
就让回忆开花结果
抓紧我们的感动

BRIDGE:
套在无名指上的承诺
都被你遗落成空
去搜索 你给过我的所有
还剩下多少爱能留给我

真的不再爱你以后
找回遗失的角落

ENDING:
对你的眷念已学会放开手 不痛

4 comments:

fish```小瑜 said...

huhu...liao fu ji...=_=
我是传说中可爱的贝贝啦~
还不感谢我激发你创作的灵感?!?!
嘿嘿!=p

D@Rv!n 陌宏 said...

哇,歌词有点深奥哦。。。O(∩_∩)O哈哈,能写出这样的歌词已经很不错了。。。我想这是我不可能办到的事-写出打动人心的歌词。。。继续↖(^ω^)↗加油咯。。。

PeaceAndLove said...

廖腹肌可爱,贝贝不可爱咯~BLE~何须感谢你这小小人物呢,我的灵感。。。。。哼,源源不绝呢~呼哇哈哈哈

PeaceAndLove said...

谢谢陌宏的一番赞赏,本小姐写的词没有很难的,只是当初一听到它的旋律很SAD,所以就决定把它“打造”成“悲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