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很想克服自己的PHOBIA。。啊啊啊~







唉,要克服,似乎是IMPOSSIBLE MISSION呐。。有时候很纳闷,因为自己生平最怕的物体竟然是。。蚂蚁。。各位,蚂蚁耶!~很像很不光彩。。:-((没有一个虫类我不怕的,所以通通都不可以靠过来。。)每次蚂蚁一靠近我,我就可以嗅到它们的味道了,因为对我来说,它们的味道很难闻,很讨厌。。(抱歉,没有要歧视蚂蚁们的意思)其实只要它们没有来打扰我,就万事OKAY的嘛!所谓蚂蚁不犯我,我不犯蚂蚁。。可是它们就是偏偏要来霸占我的食物,霸占我的床,甚至我的电脑!!!!!(怒!)在宿舍就是如此这般。。在家里倒不会~唉,不讲蚂蚁们了。。我最怕的,还有“高度”。。是的,不用怀疑,我怕高。。其实这个很少人不怕吧,而且最近本小姐有在慢慢克服中*加油啊~(必胜)嘿嘿,来讲讲本小姐不怕的有什么,可多着呢!(BANGGA*)以前记得有点怕那些可敬的“阿飘们”,现在应该不怕了!本小姐最最爱看鬼片、恐怖片!!哇,我通通照单全收~还很佩服那些拍此类影片的大导演,尤其是彭氏兄弟。。什么蛇类啊、壁虎、猫狗、我也没在怕的,呵呵(不知道在炫耀什么)

P。S*期待再出现很震撼的鬼片恐怖片之类,只是朋友们都打退堂鼓。。555。。不陪我去看就算了,还说我虐待自己、什么变态之类的~!!(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