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鸵鸟------获胜的歌词

以下的就是获胜的歌词了!!嗯。。其实本人知道成绩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失落啦,反正从一开始本人也都没有妄想要拿到这个填词专利啊,所以OKAY的~这次也算让本人过过干瘾了,因为我自己也把自己写的词唱出来然后把它录起来,让朋友们听了!有些人说,不像18岁小女生会写的东西,像是“历经沧桑”的人写的哪;有些又说,我以后不要当老师,干脆跑去做创作歌手;有些则说,有自己的风格和味道~;有些还说,歌词很让人有心痛的感觉,听着听着竟然想哭。。;也有人说,当中有许多文字有点难,不过很酷!呼哇,听到这些我好像有点得意。。因为我只是一个很爱咀嚼文字的女生而已。各位来欣赏这首歌词吧,我觉得他写的也蛮不错的唷,把故事都轻易的表达了出来,使用的押韵也不简单,呵呵,共勉之。

鸵鸟

话题越来越少
吵都省略掉
说话的语调
像陌生人闲聊

相处时间变少

见面都是遇到
惯性的拥抱
像陌生人问好

一天一点画面重叠

我们都无力去遮掩
情节慢慢的伸延
眼看就快要深陷
选择逃避当妥协

被爱追逐成鸵鸟

没有终点的逃跑
结果还是摆脱不了
自己设下的圈套

被爱追逐成鸵鸟

慌然失措的潜逃
结果是疲惫与徒劳
我想我们都不要

让自己藏在幻觉里面

试着把真实欺骗
抬起头 伤害得更真切
爱的危险谁也不能幸免

其实我们都知道结束就好更好

1 comment:

EvoNNe said...

我建议你把你的blog的background颜色换一下。。。因为看久了,眼睛不是很舒服哦
!!!anyway。。。加油!!!写得不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