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BLOOD-THE LAST VAMPIRE

呼哇~!!本小姐很有耐性地看完了这部片子,也没有中途飘走,haha..因为这部片子实在是有一点。。*闷*。。没有什么好看和精彩的点,就是一直有武打场面,然后那个*全智贤*,也就是女主角,拥有吸血鬼的血统,可是她宁愿相信自己是人类吧,所以她这一生人最大的愿望只有---替父报仇~杀掉ONIGEN,也就是传说中最大最老的鬼源。。在戏里她一直带着另一个女生逃命,一直重复一直重复。。到最后我也不懂结局是什么意思,有点BLUR~嗯,虽然很闷啦,但是也试图安慰自己一下~全智贤在里面很帅哦,也很MAN,超英武~哈哈,*白痴*好了,如果各位要去看这部戏的话,也可以啦,本小姐没有意见~我会一直更新部落格的,再见咯亲爱的朋友们~!!!

4 comments:

~*Kitty*~ said...

hehe~ 本来我要看的。。。可是最后还是没去看。。。

PeaceAndLove said...

哎哟,不会因为是我吧~??过意不去,哈哈,票房会下滑啦

~*Kitty*~ said...

哈哈~不是啦。。最后我们去看那个 night at the muzium..才去了一次电影院。。本小姐在山打根时还称得上是宅女咧~

PeaceAndLove said...

哈哈!!哦,NIGHT AT THE MUSEUM...其实本来我也要看的啦。。唉但是又比较想看TERMINATOR。。所以就没有看博物馆的了咯,毕竟本公主比较钟爱刺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