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本小姐的一个人生之小小目标~篮球万岁!!!

哇,好刺眼叻~哈哈,SOMBONG
是滴,本公主很爱很爱去篮球机投篮球~那种满足感是。。说不上来滴!目前为止,本小姐觉得难度最高的篮球机应该是CP的FUN SQUARE那边的~因为它的篮筐很高,而且距离很远。。然后最最最容易,而且最适合小孩子玩的呢,就是CITY MALL哪一间游乐场,就在KBOX的附近~初学者可以先投那个,然后再慢慢升级。。还有1BORNEO的其实算中等啦,也蛮容易投的,而且它的音响很好听,哈哈~(本人有做这方面的研究)


值得一提的呢,就是本人终于又破新纪录了!!!哈哈,就在FUN SQUARE那一边的,我玩了2次,第1次是330分,第2次是370分!!哇,我当场很开心,就拍下了照片留念咯~因为我记得上次我最高的记录好像也只有340++吧,所以很开心~下次我一定要更进步,目标是-----遥远的400分!!!!加油,必胜~

2 comments:

~*Kitty*~ said...

好厉害。。。

Ru said...

投篮迷恭喜你~